剛在大黑家看小八愛莉台南行

電腦卻傳來呼叫聲~~~~




修 說:哈囉! 妳好 ~~

兩媽 說: 你好~ 請問你是??
 
修 說:= =妳 兒子啦= =

兩媽 說: ~喔 ~ 愛你喔~

兩媽 說:要乖

兩媽 說:要聽話

修 說:....無言........

兩媽 說:要幫我做家事

兩媽 說:明天大掃除

修 說:不要~

兩媽 說:一定要.....
 
兩媽 說:這是責任

兩媽 說:也是義務

兩媽 說:你乖乖聽話我讓阿嬤弄甜糕給你吃!

修 說:明天睡醒再看看....

修 說:麻煩妳過來一下  要問東西??

兩媽 說:啥事阿~~~

修 說:快啦~

修 說:馬上過來

兩媽 說:快啥

修 說:= = =麻煩妳看東西啦= = =

兩媽 說:我~不~要~

兩媽 說:求我阿!!ㄎ ㄎ ㄎ....

修 說: 求你.......please....

兩媽 說: 好 ~ 我馬上過去 ......


於是我跑到隔壁房間~



我老公說妳們這對母子是不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