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到中興動物醫院寄來的阿兩預防針通知開始

我就一整個擔心

這個兩董

就是不喜歡上醫院

早上散步時看著若有所思的阿兩.....

心裡想 ~ 他不會看穿了阿母的計謀了吧

 

下了班

看見阿兩開心的迎接我

眼見機不可失

拿出口罩 ~ 走吧 !

兩董一回神......生氣的瞪著我 ...... 

唉呦 ~ 別這樣啦



 到了中興得先秤看幾兩重.....我的媽呀

兩董體重直逼 9.9 kg  ~  

過胖 ......

難怪....近來兩董的步伐總顯的蹣跚


上了診療台

速隨 ~ 來幫兩董執行這個任務呢?

就你吧 ! 

沒空 ...

那就你吧 !

年輕醫師心理os:為什麼是我????


哎 ~~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無奈阿

.....

.....


兩董淒厲的喊叫聲 ~ 果然驚動了院內所有的人..和..狗....

沒錯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 "兩董"




和黃醫師討論過後決定等阿兩三歲時再來做身體檢查

到櫃檯付帳時小姐特別交代

兩媽 ~ 下個月記得帶阿兩來打萊姆病疫苗喔





還來一次喔 ~ 幹麻不要一起解決啦

小姐說:這樣一次打三針 ~ 怕兩董會受不了



這樣的戲碼 ~ 下個月得再來一次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