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到今天.....整整三個月了







小乖從街狗成了兩媽家的一份子~ 



 


葛格.....是一整個不開心


老是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小乖不能留下來.......


我只想說


我不願意剝奪小乖被愛的機會


就先去試養看看吧!




把拔說:要用嫁女兒的心情送小乖到新家


我幫小乖準備了她平常愛吃的飼料.零食和潔牙骨以及她的醫療手冊


對了

那個犬心寶一定要記得吃喔 ~~





就連小乖的認養需知以及生活上該注意的細節



就洋洋灑灑打了三大篇




小乖被新家人帶走時


還不忘頻頻回頭看著我和兩拔


小乖


要聽小姐姐的話


不要太想我們蛤


我會告訴阿兩妳已經找到家了


請千萬要記得



一定要幸福喔!!






補上轟趴照片








延申閱讀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