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4


  

 
阿兩家今天發生慘案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兩媽下班回到家時 ~ 我和小乖用力的吠叫著...以示歡迎之意

兩媽居然看也不看就去準備晚餐



奇怪了

難道我們叫的不夠大聲嗎 ??

還好 ~ 我最愛的兩拔聽到了

他走出房間先將兩董放了出來繫在門邊

接著又將小乖帶了出去





我勒 ??

怎麼沒帶我出籠阿

 

還來不及思考 ~ 就聽見小乖的慘叫聲 .......

......

......

然後就聽到我最愛的兩拔又被阿兩媽罵了 ~
 
 




現在想想

兩拔對我真好

如果剛剛繼兩董之後是我出籠.....

我的下場恐怕不難預料

聽兩媽說:兩董這些天"奇摩子挖略".....


想想我老媽膽子也真夠大的


居然放心的讓我待在這麼危險的地方

阿母

妳到底何時回來阿






2008.1.13


這些天

我和兩拔培養了不錯的感情

我想....我可能愛上他了

兩拔真的很好   
 
我跑他追 ~ 我哭他秀 ~ 我踱步他就安慰我 ~ 

我想....連兩董都看不下去了

(兩媽將我們的籠籠隔了好遠喔 ~ 就怕發生意外)

所以

從今天起我們三狗組就由三個人個別負責

葛格帶小乖

兩拔帶我

那個凶巴巴的阿兩就只有兩媽能應付了

我想跟各位叔叔阿姨說

我在這過的很好

今天有點累 ~ 想早點休息了







 


2008.1.12


今天我哭了很多回

對兩媽確沒發揮太多作用

但是那個叫"把拔"的人

我每哭一回他就會賞我一次美食

雖然兩媽一直罵 ~~ 但是通通沒有用

還有更好玩的事情

兩拔帶我散步時

我負責向前衝 ~ 他則在後面追著跑 

兩媽罵他時 ~ 他還推說是自己要跑步運動...

雖然前有兩董 ~ 後有小乖

情勢對我相當不利

但是有兩拔罩著我

雖然悶 ~ 日子還算撐的下去啦











2008.1.11

大家好 ~
我是吐司






我馬麻自個兒出去玩

將我托給了和我最不合的兩董.....他阿母




我很可憐....兩董每次出籠一定會兇我 !罵我 ! 

就連小乖也是對我不友善 

 

兩媽帶他們散步完後

還是會獨自再帶我出去走走

我很悶

心情很不好

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修葛格會陪我玩

還有...他們家有一個叫...把拔的人

老是要我表演把戲

雖然我會的才藝很多

但是

他的指令都很奇怪 ~ 我常常看不懂




.....

.....


妳什麼時後會帶我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