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息





2007.12.26


夥伴的憂鬱症又復發了

如果沒有親身經歷...真的不能理解

不是她不想走出陰霾...而是走不出~~

是我太大意了 ~ 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如此大的工作壓力

加油!大家會幫妳的....

千萬不要自我放棄阿 ~~~

※ 兒子連兩期得獎學金 ~ 可我只想要你有個健康的身體阿....

※ 可以換嗎 ? 我只想要一個不用每天吃藥~健康快樂的兒子

※ 兒子 ~ 媽咪真的好愛你 ........

※ 學著與疾病共處 ~ 這需要勇氣 ... 不要逃避 ... 讓我們一起面對好嗎!


噴new


忙了一天回到家居然發現浴室洗的亮晶晶

吼~這樣我會很感動捏 (雖然你一年才幫我洗一次......)

好啦~不生氣了啦.....

可你也不要跟狗子們爭風吃醋阿??

說我幫狗子買一堆東西....卻沒幫他買半樣!!

阿~寵物展怎麼會有你的東西啦.....

不然~歐奇斯的餅干給你吃


崩潰


2007.12.22


老公~你應該多愛我一點才是阿

你不以身作則的話~要如何讓兒子也學會愛我.....

獅子座的女人~是極需要讚美和鼓勵的 

可知道你的一句肯定~是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千萬別讓我熱情的心~給冷掉了.....

連續兩天~在高雄的崇德路上迷失了方向.....

我真的~是..超級..大..路..痴..


goodjob





2007.12.20


※ 今天的球賽雖然有些小狀況...

※ 整體來說~算是辦的相當成功的

※ 謝謝同學們全力幫忙~團隊的力量果然是很大的

※ 主持晚會的功力~看來又進步不少

※ 阿爸唱歌~~一定要我伴舞嗎?阿~~我的形象破滅了

※ 頭~~爆痛.......!!

※ 想休假.....but...明天還有一場

※ 意志力~~希望能讓我撐到明天球賽結束


放空




2007.12.18


※ 好想讓自己放空一下下.....

※ 如果說:哭完後妳會放自己一馬~~就放聲大哭一場吧!

※ 好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掌握的~只要努力過~就算結局如此殘酷....我們都只能學著接受

※ 善待自己~也是一門功課!!


壓力


2007.12.14



※ 忙的連心都累了......

※ 蠟燭兩頭燒~~然後呢?會燒的剩下灰燼嗎?

※ 小乖~是否要幫妳改名字阿?

※ 就叫妳小壞壞吧~~

※ 米克斯如果不乖~幸福路會愈來愈遙遠捏.....

※ 是我們把妳寵壞了嗎?

※ 葛格說妳的叫聲聽起來跟"豬"沒兩樣

※ 拜託!!看到貓為何會如此激動阿???

※ 阿兩~你不舒服嗎?為什麼捨歐奇斯~而獨戀滿地的泥土和小草呢?

※ 沒時間多陪陪你們~其實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今天心情糟透了 .....



嘆息



2007.12.11

※ 忙的忘了帶葛格去回診了

※ ㄟ害~會被醫院納入黑名單啦

※ 梁醫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還好~梁醫師幫我先弄了一星期的藥.....

※ 我真的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捏

※ 忽然覺的很愧疚....我已經一個星期爬不起來弄早餐給兒子吃了

※ 明天~一定得回復正常生活才行

※ 兒子~對不起...我會改進的!!


貴夫人a貴夫人b


2007.12.9

※ 家庭聚會一定要在漢神辦嗎?

※ 我懷疑?跟本有人想血拼...故意選在翠園用餐的.....

※ 跟貴婦團逛百貨公司~~只有一個字形容.....狠"

※ 化粧品是不用錢喔??~啥??16日還要來排對買限量發燒組~~

※ 阿母~可不可以~饒了我阿......

※ 我只負責拼命刷卡~計點數!

※ 葛格~便宜你囉....為了你的青春痘~阿嬤可是卯起來買你的去痘保養品

※ 我這輩子大概沒有機會在百貨公司給你添購這一袋又一袋的流行服飾吧!

※ 對不起~我急著回家是因為狗子們要出門尿尿去.....



不要啊


2007.12.7



※ 從早上8:00忙到晚上8:00 ~ 能處理的事情還是有限

※ 能不能~不要太愛我

※ 大家都指定一定要我才行....那....其餘的同學要幹麻

※ 能不能~給他們機會

※ 有一天他們一定可以做的比我好

※ 好想好好愛我的家人~愛我的狗

※ 真的不想~將所有的時間放在工作上

※ 折磨人的12月~光想到行程就讓我挫了等~~~

※ 明天~又是個恐怖的星期五~~

※ 400人的會員大賽~中油的婆婆媽媽~請妳們手下留情..別再難為我了


高處不勝寒




2007.12.5


※ 過關啦~

※ 沒有太多的開心~緊接著又是一道道關卡

※ 陳x生 "搓圓仔湯"是犯法的~你知道嗎?

※ 瑪滴.....老娘不吃這套蛤

※ 我忙了個把個月~你一通電話開口就要$$$$$~~建議你~回去再將條例看清楚些.....

※ 感謝我那超級嚴厲的老公~若不是你將我的資料批評的體無完膚.....將不會有今天的結果

※ 關係固然重要 ~ 實力才是最終勝負的要件

※ 千萬....別惹惱了獅子座的女人

※ 小乖~加油!有這麼多前輩教導妳....要快快學會基礎班的課程喔~~兩媽有空的話就帶妳去考試嘿

※ 小乖逃過兩董無情的一陣亂咬~還好~沒有受傷

※ 兩拔~別再罵兩董了....他壓跟不知道你再說啥!!


冷汗直流




2007.12.4



※ 企劃被打回票 ..... 正努力修改中.....

※ Power Point 內容太短....正努力強化內容.....

※ 九如一路~ 四路 ~ 就這麼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

※ 第一次參與公家單位的競標 ~ 原來 ~ 競爭如此激烈~~

※ 三搶一 ~ 每個人都勢在必得

※ 我....一定要成功 .......

※ 兩媽~加油!! 完美計劃

※ 睡覺!!~~無可能啦~~沒有完成最佳狀態~~給我離床舖遠一點......

※ 阿兩~別再叫我了~今晚不能陪你睡覺了


好心情


2007.12.2


※ 溫柔細膩的弦樂~彷彿有著感動人心的穿透力 ~ 

※ 知名的華人小提琴家胡乃元 ~ 演奏的神情與態度 ~ 真令人感動~

※ 葛格在舒伯特的第二曲音樂中......居然睡著了.....

※ 還好~在莫札特的第一樂章中醒了過來

※ 也不能太過苛求他啦~就快月考了...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真的有累到

※ 麻吉麻~葛格想問妳....為何主角在眾人的掌聲安可中進進又出出阿?

※ 嘿嘿~我發現葛格跳  breaking   還挺帥的捏

※ 葛格~不是我讓你跟著去團練~而是~看到少部分小朋友抽菸的模樣~我怕你會變壞說 ...!!

※ 要不 ~ 我陪你一起練啦....

※ 真的要謝謝大家 ~ 舉凡有好吃的..好玩的..甚至好節目~~都會留一份給我 ...好感動喔!!


萬年奸臣


2007.12.1



※ 老公~不小心吃到狗狗的手工餅乾.....不用誇張的吐出來吧 ~ (很浪費耶) ~

※ 居然要求我另外買一台冰箱來存放狗狗的糧食.....

※ 什麼? 冰箱空空如也 ..... 

※ 別急 ~ 等吐司麻團的  RiceMi純手工客家米食  到貨 ~ 就有得吃了 !

※ 蹓狗老是不繫牽繩 ~ 我說大姐 ~ 不會每次都那麼幸運找的回來蛤 ~ 

※ 害我頭洗了一半...還加入找狗的行列.....

※ 午餐享用的鼎王麻辣鍋 ~ 我居然吃了好幾碗 ??     我 ~ 轉性了嗎??

※ 北北&小乖真幸福 ~ 有把拔專門量身打造的園地 .... 還有帳篷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