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忙錄的星期天

在饅頭媽的幫忙之下我還是挪出時間帶小乖到了認養會場




謝謝黑皮媽和眾多義工們的幫忙

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稍稍緩和一些些



圓圓媽也到會場協助安撫極度不安的小乖





直到這一票小朋友出現~小乖才坐下來任人摸摸



最後甚至還翻肚皮~

 

不忍心看她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

雖然還沒有結束我就先帶小乖回家休息了






我知道米克斯不好送

但是

總想給乖巧的小乖乖多一些些機會

在會場其實還蠻多人來詢問的

但...總覺得他們的需求有些奇怪

又要狗乖 ~ 又要狗漂亮 ~ 當然最好是名種犬......

.......

只可惜~我家小乖是米克斯

不急

帶過~才知道她的好

或許緣份還沒到吧

再加油囉!!



延伸閱讀:   
麻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