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人




2007.11.30


看壞蛋氣急敗壞的模樣 ~ 原來這麼愉快

※ 匆忙
離開公司~又在冷風中騎晡晡趕回家...就是為了這一幕....

※ 這樣的性格~會不會惹禍上身阿....管他...大不了放狗咬人 ~ 兩ㄟ~ 要保護馬麻喔!!

※ 為了今晚的會議~硬是將三"ㄊㄨㄚ"人馬全都約在同一時間

※ 嗯 ~有刺激到

※ 新同學~有看到吼....這...就是效率

※ 感謝大哥大姊的抬愛~這麼大筆的獎品金額....全都讓我說了算

※ 放心 ~ 我不會讓大家漏氣的~

※ 挺我的人 ~ 總會得到更多 ~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 牧人葛格 ~ 這樣你知道了吼 ....球隊想要我贊助....門都沒有~挖鼻孔













翻桌




2007.11.29


※ 忙到想打人

※ 桌上壓的文件數十份...才剛要處理...case又來....

※ 搞定慈德慈善高球賽~又來了長興2007 PCB大賽...

※ 力翰~因為你太帥了~不然我才沒空理你....

※ 阿~台南又去不成了

※ 明天中油會員大會要來選獎品.....

※ 又得面對一群(10來個)婆婆媽媽~誰阿~給我個鎮定劑啦.....

※ 真的要做Power Point ~ 圓麻 ~ 我需要妳的協助囉 ~ 妳要救救我啦~~

※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兩狗歡迎我回家的模樣...唉呦~沒有白疼你們柳....



壓力



2007.11.28


※ 壓力有點大 ~ 明天 ~ 終於要拿標單了.....

※ 寒風中看著球遠遠的飛出去 ~ 有種淒涼的感覺 .....阿 !! 又OB了 ~~

※ 吳X堂先生 ~ 你遲到~沒有吃到肉粽~是我的錯嗎?

※ 一顆$80元 ~ 我還請的起.....只是奇摩子不爽 !!

※ 我不喜歡修理人 ~~ 但是千萬別惹我 ~~.........

※ 德哥~你說的我都懂..只是下不了手 ~ 對 ! 我就是婦人之人

※ 扛兩個店的業績與成敗 ~ 我承認 ~ 壓力真的很大  



※ 小乖在黑糖拔的引導下 ~ 終於學會了 " 趴下"

※ 貴嬤的手工餅乾果然給他很高檔

※ 兩董居然不識貨 .... 小乖... 妳賺到了喔 ~






冷吱吱




2007.11.27


※ 天氣真的變冷了喔~

※ 終於換了冬天的被子了

※ 下了兩天雨~我家狗子硬是憋了兩天的尿&便....

※ 終於天晴 ~ 兩狗解放的感覺.....棒 !!

※ 早上兩狗出門 ... 一定開咬 ~

※ 晚上兩狗出門... 卻可以玩到一起串謀離家出走之大計...~

※ 屢試不爽...難道兩董也有下床氣 ....

※ 我真命苦 ~ 最愛的男人~居然個個壞脾氣





頭暈目眩



.11.25


※ 管理北北問我:妳每天這麼進進出出的...是在做什麼大生意阿?......

※ 我阿災....

※ 爸爸問我:公司近來很忙嗎?

※ 其實~也還好....

※ 只是~陀螺個性的我...就是不停的轉阿轉...

※ 從送養會場回到家 ~ 葛格和把拔高興的迎接我和小乖的歸來....

※ 沒送出去~ㄚ你們在高興甚麼啦~

※ 小叔阿~千萬別跟阿母說...我家又多了一隻小寶貝

※ 大嫂不是勇敢  ~ 應該說...是大膽.....

※ 我只是中途...正在努力幫她找家

※ 米克斯的好~只有帶過的才知道!!











2007.11.24


※ 同一個地點連兩天收到罰單 $ 6000元 (我那不知人間疾苦的老公)

※ 同一個地點連兩天收到罰單 $ 3600元 (那個愛闖紅燈的兩媽)


※ 我看~我還是騎歐兜賣...會安全一些

※ 卯起來打掃家裡.....

※ 這樣能減輕我的罪惡感嗎?

※ 阿 ~~ $$ 難賺~~ 我到底怎麼了........








2007.11.23

※ 我果然是歐吉桑殺手   ~~ 唉呦 ~ 王爸爸..不要太愛偶啦 ~

※ 偶結婚了很奇怪嗎?

※ 我小孩國一了說....

※ 別瞎忙~~你的兒子不會肯的 ~


※ 哈 ~  愛偶柳 ! 找我買球桿就好  .... 其他的...就算了吧!!







2007.11.22


※ 別擔心小乖送不出去啦 ~ 凡是就是面對!或許緣份還沒到吧....

※ 我倒比較擔心阿兩 ~ 今天早上我的手上又多了一道深及見骨的傷口....

※ 真的不能拉扯牽繩...都已經兩天了~ 情緒還是不穩定

※ 今晚又麻煩了朱姐一次 ~~ 謝謝妳 ~~

※ Money ~ 願你一路好走......

※ 生死這門課...真的不好修阿!!








2007.11.21


※ 團練~真令人開心!

※ 美食分享更令人動心!

※ 今天狗狗會不會都太激動了阿?

※ 麻吉媽~謝謝妳的禮物蛤~

※ 阿~妳們明天需要帶朵玫瑰花嗎?...怎麼認人阿??










2007.11.20


※ 手...還隱隱作痛....是虎口ㄟ....真的很痛啦!!

※ 龍哥阿濟..我知道妳們龍哥被阿兩咬過..可妳也不要這樣歇斯底里的大喊

※ 喚不回龍哥是我的問題嗎?

※ 別到處跟別人說我家阿兩欺負妳~

※ 很受傷~~

※ 妳可知道我這樣拉扯簽繩對阿兩而言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 果然~回到家一整個不對勁!

※ 可憐的小乖也召殃 ....  

※ 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又給破壞殆盡 

※ 只能從頭來過.....








2007.11.19


※ 阿爸 ! 謝謝你的車 ....

※ 開普普上路~託阿爸的福.....吃肉丸不用付錢!! 連VIP停車位都讓給了我

※ 還有~被廣告主認出我是你女兒後 ... 居然..介紹我加入商業司 ~ 省了好多$$

※ 阿爸 ~ 愛你喔







2007.11.19


※ 帶狗狗上課~不是繳了錢就算了

※ 態度....更重要


※ 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多理由

※ 高雄的學員們!!加加油~讓後進們可以跟上來

※ 更多的主人願意用對的方法對待狗狗...對狗兒來說!!絕對是好事 

※ 也期許自己...多多關心別人





2007.11.17
※ 是那裡出了問題? 賣兩套球具虧$4000 元 (還要給教練佣金) ..........

※ 正確的配套是售出CA桿身送球袋休旅袋 .... NS-PRO 桿身 則沒有配套....

※ 買斷和寄賣的遊戲規則是不一樣的  (重點是搞的清楚哪套是寄賣?哪套是買斷嗎?)

※ 都成交了 ~  錢也收了 ~ 東西也送了....

※ 生氣也是無濟於事
 
※ 該怎麼說才能讓你知道  ... 交辦業務時請尊重我的專業原則

※ 杯子內的水如此滿 ... 如何再倒入新的水....

※ 你的自我意識那麼強烈 .... 讓我該如何是好阿......







2007.11.16

※ 同學~沒有什麼是好做的事.....只有....把事情做好!!

基~本~功~真的很重要!!

※ 副總~謝謝你的嚴厲..謝謝你的挑惕..謝謝你的指正.....

※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進步的動力~

※ 偉哥的進步就是因為他相信

※ 跟對的人~做對的事!!








2007.11.15

※ $$果然不好賺...公務單位的實施計劃好難懂喔!

※ 我只會辦球賽...不懂的繁文縟節啦~~

※ 那麼大的金額...萬一有個閃失

※ 神阿!請賜我神奇的力量吧!!


※ ........





2007.11.14

※ ㄟ害~沒入公會....無法參與投標......

※ 可我入行那麼久...沒聽過GOLF公會是啥ㄟ?

※ 不能放棄

 啥~還要自己做Power Point .....

※ 找家廣告公司來配合吧

※ 阿無....我ㄟ死 !

※ 沒有搞定~我的假期會泡湯啦 


...........









2007.11.13

※ 老大~老闆不是這樣當的好不好

※ 大家期待的~是您能帶領我們開創另一個春天

※ 如果不能 ...也請不要扯後腿

※ 真是夠了.....

※ 新股東~nice多了...我喜歡!!

※ 同學~別自做聰明....沒聽過聰明反被聰明誤嗎?

※ 我並不吃這一套 ~~ 表面功夫 !! 我極不欣賞 ~

※ 跟誰學了報喜不報憂 ~ 讓我知道實情~會變的更糟...

※ 請相信~我的眼線非常多

※ 從實招來吧!

※ 說"罵"太沉重....同學!你可知道這也是趟學習之路阿....

※ 一直給你們機會~但是讓客戶們信任~不是嘴巴說說而已!真的要放下身段阿~~

※ 我的機車個性...連外縣市都有聽聞 ... 受不了的 ~ 請自便 !

※ 李勇x...別一邊看電視一邊罵xxx  .... 再不收斂 ~ 管你是朋友還是客人..一樣給你好看

※ 美謨說:公司有三個講同樣語言的....就夠了 ~ 別奢望太多 ....

※ 可我就是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