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往返高雄與台北


回到家看到一堆未接電話
其中....
阿母打來的就有6通之多
.......
......
心中不免擔心了起來
果然~
兩老的桃園行出了點意外
阿爸爬山時給摔了一跤
一路從桃園痛回高雄
因為老哥出國~家裡沒人可處理
阿母在高速公路上就一直聯繫我....
可偏偏豬頭的我忘記電話轉振動了....

火速從交流道欄截到遊覽車
先將阿爸帶到骨科檢查

阿爸一直不願意麻煩他人(即使是女兒)
都痛到無法走路了還一路碎碎念(罵他老婆啦)

擔心孫子沒飯吃
擔心女婿餓著了
擔心女兒累倒了

吼~~都不擔心自己骨頭有沒有裂開啦 >=<

到了二聖醫院~雖然掛了號...但滿坑滿谷的人真的嚇到我了
照這種等法~~阿爸鐵定受不了

只好使用賤招~~

王醫師 ~~ ~~ ......  
....
....

這聲叫喚~將阿爸叫到x光室照片子
還好~骨頭沒裂 
只是發炎的厲害~又讓先前開刀的舊傷給引了出來~
只見王醫師說:原來妳們家的 "ㄇㄢ 皮"是有遺傳的喔 !!


在回程的路上跟阿爸數落了一晚上
上了年記了~可禁不起這樣的折騰呢

阿爸~~有事記得還有我~~
別逞強啦~~

當然~我也不對
忙錄的日子都忘了要好好關心這兩個老人家了

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