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0 
※ 總覺的自己很幸福 也不知道哪修來的好運氣~ 困難時總有人適時的出手相助~要惜福喔!

         ※ 謝謝茱麗葉麻~自己來取貨還是付兩媽等同貨品一半金額的運費...資助毛毛兒  愛妳喔 !!

8. 25  ※ yahoo 掛了好幾天  唉~我又懶又笨...千萬別逼我搬家啦

         ※ 吃太撐了  ~ 祝小八生日快樂喔

         ※ 原來狗狗的生日快樂歌~~是這樣唱的喔

8. 23  ※ 網際網路真是神奇的世界

         ※ 多期待阿~~

8. 20  ※.. 沒得打啦...球場連封五天了...球桿發霉..人也跟著得了懶人病

            ※ 台南虎山練習場怎會有那麼多流浪的毛毛兒阿...

            ※ 糟糕的是還都沒結紮勒

8. 18  ※ 颱風天~ㄚ兩你就愛忍耐蛤......

            ※ 嗚~嗚~忍了18個小時.. 兩ㄟ終於.. 破記錄的..尿在籠子裡了啦 ..而我居然還在睡大頭覺

            ※ 葛格好棒~幫你弄個五行八卦陣~才讓你平安脫困

            ※ 我說葛格阿~那泡尿真的的多到要用五條毛巾嗎?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8. 16  ※ 擴點成功 一下子多了兩個營業據點....我想我會忙到瘋吧

         ※ ㄚ兩正式成為邵家一份子"滿兩年"

8. 14  happy Birthday ~

 

 

            好天氣快點來

 

8. 12  陪ㄚ兩公子上課-響片基礎第四堂

8. 11  忙了近一星期~今天是我的睡覺日   ~~~  明天ㄚ兩要上課了 !! 我承認~一整個沒練習 

 

8. 09  進駐南一球場-

8. 08  陪老爸吃飯

8. 05  陪ㄚ兩公子上課

8. 03  兒子陪我聽演奏會-

 

8.02   陪兒子看棒球 -  

 

            悶阿 鋒哥的兩隻2分全雷打~打到兄弟都腦殘了一整個都沒勁!!

           任我 喊到燒聲~~還是5比0.....終場兄弟掛蛋....輸球了 

 

8.01   用中華電信繳納汽車燃料稅轉帳系統~從7/31夜10:45開始居然弄到8/1凌晨00:03分才轉帳成功

            打電話打到手抽筋的我~是一面打一面摔電話...這樣的行為果然激怒了一向守法的另一半~

            神精大條的我又被修理了..... 

     

8. 13  下雨天~放假天 --->連著兩攤KTV唱到燒聲...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濕答答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